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永不懈怠 勇往直前 自觉扛起市发改委的 责任担当

【字体: 打印
2018-03-01 09:44

永不懈怠 勇往直前 自觉扛起市发改委的

责任担当

 

为严格按照省市政府部署,推动节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18年2月28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在委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严朝君书记分别在市委农村暨总河长会议、三亚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创文巩卫工作会议、三亚市“双十行动”暨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尚林常委在三亚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创文巩卫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讲话,委中层以上领导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为迅速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张利主任就当前我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重视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干部要高度领会中央精神,以乡村振兴工作为“三农”工作抓手,及时制定乡村发展规划,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美丽乡村和产业小镇发展。二是做好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创文巩卫工作,落实“159”工作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价值引领,争创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助力扶贫帮扶村打造文明村镇。三是推进“双十行动”和重点项目建设,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并督查反馈。四是对产业结构进行研究,开展针对性的点对点招商,提高投资效益。

随后,张利主任就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领导干部要把握政治方向,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好重点,突出实效,下大力气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亲力亲为。要扑下身子抓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方式,多开展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呼声,沉下去抓落实。三是措施有力。要有开拓创新的思想,提高自身工作能力,适应形势要求,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四是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创文巩卫、产业结构调整诚信践诺行动、乡村振兴、“双十行动”和项目推进、菜篮子和保供稳价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好艰苦奋斗的心理准备,以永不懈怠、勇往直前的精神,自觉扛起我委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