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bet87365娱乐场 积极组织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12-04 18:20

张利主任向店家宣传“门前三包”等有关事项

领导带头打扫卫生

市发改委系统工作人员打扫红旗街图

 

bet87365娱乐场

积极组织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根据通知要求,123日上午8:50,市发改委张利主任率市发改委系统全体人员到发改委责任片区红旗街社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张利主任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亲自安排部署,细化分工,要求市发改委及下属事业单位要职责明确到位、人员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巩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见成效,使巩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环境卫生工作取得好成绩。同时,张利主任带领发改委全体职工对各商铺店主就巩卫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广泛宣传,要求务必抓好门前三包工作。并文明劝导乱吐、乱扔,在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在扫除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处理,想办法、抓措施,寻求彻底解决的方法,使此次扫除活动突出了针对性、长效性和实效性。经过两个小时的扫除,红旗街社区街道一片整洁。

    此次开展环境卫生扫除整治活动,积极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氛围,提高了市发改委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要求,齐心协力,全面整合力量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环境,搞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核工作。

    最后张利主任提出,应借鉴其他城市巩卫的成功经验,设置文明监督岗,强化责任担当,有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巩卫工作规范化,落实好城市卫生工作,以便推进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