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迎接“七一”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4.13重点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字体: 打印
2018-07-02 08:53 市发改委

市发改委迎接“七一”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4.13重点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2018年6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委组织开展迎接"七一"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4.13重点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共有市发改委党支部、物价局党支部、粮食局党支部、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市菜蓝子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市粮食储备库党支部等7支队伍参赛,竞赛有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还有精彩激烈的风险题环节,中间设有观众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竞赛中选手们尽显风采,体现出各党支部党员们不仅在业务上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是相当过硬!

此次竞赛让党的理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牢记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最后,市发改委党支部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市物价局党支部、市粮食局党支部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市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军粮供应站党支部获得知识竞赛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