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字体: 打印
2018-07-02 08:51

市发改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落实《中共三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转发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入党宣誓仪式的通知》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服务人民群众。6月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崖州区梅山革命史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梅山革命使馆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革命英雄背后的故事,一幅幅梅山革命斗争中的英雄照片,一件件抗战时期的物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都置身在那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之中,一股股红色的暖流在心中涌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对于梅山革命的光辉战斗历程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对革命先烈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现场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积极推进我委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