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支部组织参观海南建省
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字体: 打印
2018-07-05 09:48

市发改委支部组织参观海南建省

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74日下午,市发改委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感受30年来海南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成就展共分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四个展区,通过实物、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年来海南在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 



在参观中,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海南30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切体会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志们表示,在为海南3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自豪和骄傲的同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在新时代作为发改干部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磅礴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