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

【字体: 打印
2017-12-06 10:31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

 

    为全面深入学习、理解、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思想,增强党性认识,2017年12月5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与会人员边学边领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我委各项工作谈心得、谈体会。张利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全委各项工作。

随后,张利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三亚市开展违规发放误餐补贴、违规使用公车油卡、违规公款支付个人消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及动员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派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于四海同志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党组书记张利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纪委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